糯米团子

arashi

最后表白一次自己的头像和id。

在你们15周年那年入坑,见证你们一点点离开,挺好的,真的挺好的。


我想过无数种你们离开我们的情况,是队员身体不适呢,还是糊了莫名其妙就淡出我们的视线呢,更极端一点的时候想过是不是哪天杰尼斯倒闭了,最不愿意去想的一种是万一你们成员不和解散了呢。


结果和我想象中的都不一样,却是最美好的一种,五个人年纪早就能当爸爸的人笑着说,我们再陪你们两年就走啦过自己的日子去啦,五人才是阿拉希永远都是阿拉希!


你们给了我们五乘十,夏威夷,五乘二十,还有将来的东奥,以五个男孩在夏威夷一脸懵逼地出道开始,以五个男人笑着挥手结束,没有不合没有争吵没有恶劣的负面新闻,我爱的少年们用最美好的方式为我的青春画上了完美的句号,多好。


难过还是会啊,在心里疯狂地喊你们别走啊,想结婚就结想玩就玩,我们还想看你们笑着唱歌跑火车讲那些扯了十几年的梗,想看你们结婚生孩子幸福的样子,我们还爱你们啊。。。可是他们给了我那么多,陪着我走过了大学的迷茫期,我谈恋爱了撒丫子过自己的人生了,也该整理好心情和你们说再见了。


两年倒计时,开始了。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