糯米团子

一场无疾而终的暗恋(上)(BE)

一场无疾而终的暗恋上

工科狗一枚,语言废。

作为一个一点都不喜欢文字的人,写这篇东西只是因为心里憋着些事情说不出来憋着憋着就想找个突破口,很抱歉就这样把爱豆和cp带入到事情里面去。因为有些奇怪的主观感受所以有些ooc。

写完才发现,常年习惯写论文报告的自己并不能驾驭即使是这么简单的故事,写成了一篇断断续续的流水账,请多包涵

最后,新年快乐~

=============================================


“二宫和也喜欢樱井翔。”

这是二宫在宾馆不大的床上打了第23个滚之后一脸不甘心地得出的结果。

暑假前

当小宅男二宫一脸不情愿地说出自己要去西北地区支教的时候,他的竹马君相叶雅纪手一抖,面前的炸鸡掉在了桌上。

“nino你认真的吗?!!你居然会去那么偏僻没Wi-Fi的地方!!!”

“我 也 不 知 道 我 当 时 在 想 什 么 !”小宅男一字一句咬牙切齿。

于是二宫拎着竹马君含泪塞满食物的大包小包和自己的3ds坐上了火车。

“nino一定要记得好好吃饭睡觉不要和陌生人说话QAQ” 笨蛋君看着火车抹眼泪。

知道啦无路赛!不准碰我的游戏记录记得买jump巴嘎!


毕竟学校社团再不靠谱也不会把一群算是天之骄子的优等生送到野岭去开荒,支教的地方有房有车,意外的还有个小宾馆可以住,条件虽然简陋经常性停水但是大家纷纷表示十分满足。

樱井翔就是这个支教队的一员,或者说是半个领队。

虽然不是名副其实的领队,毕竟和二宫一样他才只是个大二学生,但是作为经管的学生会长,叫车搬行李分配住处打扫,一切事情都帮忙安排得井井有条。

果然是个靠谱的人啊,最初二宫只是这么想。



“Hey,你是叫二宫和也么?从今天开始我们就是听说课的partner了,请多指教!”

二宫慌忙抬起头,映入眼帘的是一双忽闪忽闪的大眼睛。

“啊是的,叫我nino就好了,樱井桑。”

“叫我sho君就可以啦~"说这话的同时樱井塞了片薯片放进嘴,嚼嚼嚼嚼……

乐事黄瓜味果然受众人喜爱……

当然,事实是只要是薯片都受面前这个人喜爱,不过这是后来才发现的。

其实也并没有很后来,当晚饭时看着樱井蘸着牛肉酱和老干妈吃掉三大个馒头的时候,所有人都意识到,这个精英男神,是个吃货。



但是经管男神也不是随便说说的,这件事在第二天上课的时候二宫就有了切身的感受,明明只是教一个单词的读音记忆和联想记忆,面前这个人就侃侃而谈:“psycho作为一个前缀是心理或者是精神的含义…………”

哎,看着台下不谙世事的女孩子们亮晶晶崇拜的眼神,哎,二宫叹气,男性公敌。

一个月后二宫躺在家里的床上回忆起来,觉得自己当时指不定是最亮晶晶亮晶晶的。



As partners,二宫和樱井以飞一样的速度熟悉了起来,一起去学校,窝在同一个电脑前备课,一起分一块馒头,争抢包装袋的最后一个果冻,去对面那个镇子里唯一的小超市买旺仔牛奶,上课的时候默契地给学生报听写的内容,二宫也不知道为啥莫名就变成了念女方的那一个。

所以自己对那个人多关心一点也是理所应当的嘛。



十天的时间在插科打诨中流逝,就好像这种没有DDL没有评优没有项目压力的人生会一直持续下去。



早上六点半,刚取消闹钟的二宫手一抖点开了樱井翔的语音,顿时魔音穿耳:“起床啦起床啦要去带早读课啦!!!”

呵大一的时候哪个笨蛋和我说隔壁学院有个叫樱井翔的高冷帅哥的。

哦对笨蛋只有一个。

打开门的那一瞬一个身影迅速穿过床铺窄小的缝隙,再回头,某人已经拿起吹风机对着镜子开始set自己的头型……

“爱卿,有没有觉得今天的朕也是格外帅气(^3^)ノ。”

风太大我什么都不想知道。




十天的时间足以和支教地的孩子们打成一片,下课期间,突然有一群女孩脸红红地跑进了教室。“二宫老师樱井老师这些题目我们不懂!!!”

“都不懂?”

“对的都不懂!老师你们给我们好好讲讲嘛~~~~~"

谁能奈何得了几个撒娇的女孩子呢。

“去去去你不是去找樱井老师的么离nino远一点。”

“哎呀让开一点我看不到老师的脸了。”

“唔二宫老师好嫩好软好可爱(*/∀\*)”

“樱井老师好有气势帅帅帅帅帅!”

………………

刚来这边的时候那群羞涩腼腆不爱说话的女生都到哪去了……二宫痛心疾首。

只能一边应付女孩子们的“调戏”一边回答一些稀奇古怪的问题。

突然:

“二宫老师你喜欢樱井老师吗?”

“嗯喜欢啊。”还没反应过来发生了什么就下意识回答。

然后睁大了眼睛,whhhhhhhhhat?!

“kyaaaaaaa!!!”

所以来个人告诉我发生了什么……那群连谈恋爱都不知道的单纯孩子们到哪去了……

二宫再一次痛心疾首。


然后不远处声音传来:“nino你那边结束了吗?我们去吃饭吧。”

不知道是不是孩子们的话的缘故,看向对面那双大眼睛,二宫突然听到自己如雷的心跳声。

吃完午饭,二宫终于在默念了一百遍这只是错觉中整理好心情,愉快地决定回宾馆补个觉。

“诶nino你一个人回去?”室友递出房卡时不放心地问了一句。

“嗯大家都在备课,我回去补个觉早上带早读有点累了。”

“这样不太安全吧。”

毕竟是个西北山区的小镇子,还在一条公路边,每天都有些奇奇怪怪的人来往,不准单独行动是前辈们千叮咛万嘱咐的。

“那我陪nino去吧正好我也带早读了困。”

“嗯好路上小心。”队员们挥挥手。

“nino今天和那群孩子们聊什么呢,脸都红了。”

“没没没没没,就被夸了两句有点不好意思。”

“有什么不好意思的,nino确实很可爱啊~。”

然后樱井翔伸出手揉了揉二宫的头发。

可爱你个头你怎么不说那群小孩夸我帅气虽然她们说的的确是可爱没错。

然而这句吐槽并没有出现在脑海里。

感受到头上掌心温度的一瞬二宫大脑容量立刻清零,耳朵连带后颈腾地一下烧了起来,木愣愣地走在那个人身边,张了张嘴却什么都没能说出口。

就这样安静地走到了宾馆。

“sho酱拜拜~”

“嗯嗯nino中午醒来记得叫我。”




“呼……”

把自己的脑袋连同红透的耳朵一起埋在被子里,二宫早就没有了睡意。

所以说今天到底怎么了啊……

稍稍闭上眼睛,脑海里就全是樱井翔的模样,大口大口吃东西的,电脑前认真备课的,讲台上侃侃而谈的,笑得见牙不见眼的,全部的全部,都是樱井翔。

无可否认自己这十天特别在意樱井,不知道什么时候,把他的喜好习惯全都结结实实地记了在心里,只是一直觉得是对partner的兼好兄弟的特别关照而已,可是为什么现在自己对这十天的回忆全是樱井翔,那个混蛋死溜肩!!!!!

那个喜欢所有好吃的食物最喜欢宾馆对面的刀削面的吃货,那个每天早上一定要set头型的自恋狂,那个明明一身肌肉乒乓都打不过他这个死宅的战五渣,对的那个溜肩!老子,二宫和也,喜欢他!



好了没救了……二宫翻了个身把整个人缩进被窝……真的是没救了。



评论

热度(5)